2017.12.16 君泰建設 - 新莊潛力地標 -> 來去體驗大房子!!!!! :D



嗨~各為大家好啊!!!!!

第一次來體驗超大房子

我家只有小小的房子,沒有設施可以使用

最近一直想要購買新的房子

剛好有這個機會就來體驗看看囉!!!!

希望有自己的實況間可以用啊!!!!

話不多說~開始來分享當天的體驗吧!!!!

君泰的房子差不多就在捷運迴龍站與捷運丹鳳站的中間

但是很棒的是~附近還有機場捷運A6站

這樣去機場就更方便了呢~

這次我是從迴龍站往君泰過去~

在中正路上走到雙鳳路的時候其實就有看到大大的介紹了!!!


不囉嗦直接往雙鳳路上走就對了!!

一下子就看到大大的君泰以及漂亮的建築物


往左手邊走就可以走到大門囉!!!!


大門真的是很厲害內!!!

進去之後的大廳真的是超級超級厲害的!!!!


之後有一位導覽員幫我做介紹~

這間是全齡住宅,很適合各個年齡層的人來住

再來開始介紹房子內的各項措施囉!!!!

首先介紹的是一樓!!!!!!!

一樓有一間鋼琴室

可以讓大家在這裡練鋼琴或是練團都可以


隔壁有一間瑜珈室

裡面有瑜珈球可以使用
空間還蠻寬敞的

  

旁邊有寬敞的座位可以讓大家休息


在這個休息區域後面

有超厲害的視聽室

裡面可以容納大概十二個人左右


而旁邊有個可以在裡面上烹飪課的廚藝室


這裡是閱覽室

我覺得真的是一個很舒服的地方


還有KTV可以讓大家預約一起唱歌


還有棋藝室可以讓大家一起玩桌遊

再來是二樓!!!!

二樓一整個就是運動的天堂啊!!!!

有健身房~而且裡面有很多台健身器材

也可以邊運動邊看影片或者看窗外的公園也是不錯XD


旁邊有SPA可以讓大家玩玩水泡泡水


SPA裡面還有小朋友的遊憩區以及烤箱可以讓大家使用

也有更衣間可以使用,更衣間是採乾溼分離

所以不怕衣服會濕掉唷 :D

在外面還有保險箱可以放一些貴重物品

運動累的話,外面也有座位可以休息


參觀完設施之後,終於要來參觀房間內部囉!!!!

內部的配置其實還蠻不錯的

裡面有可以看門外的人機器

不過我不知道這個叫甚麼XDD(講出來了

我覺得這個很重要

可以知道外面的人是誰


房間還蠻大間的,這是主臥房


而且這裡有設計一間書房的空間,我覺得很棒

我想要我的實況間啊!!!!!!XDDD(遭揍




整個看下來其實房間內部的配置我還蠻喜歡的

可以有自己的書房(實況間)使用是我最喜歡的阿XD

而外面的設施,可以運動又可以做SPA真的是不錯

不過有書房之後,我覺得閱覽室就還好了~

最後還是要來介紹一下周圍環境

外面有聖誕公園可以讓小朋友跑跑

綠意盎然的公園會讓身心放鬆~!!!!!

而且距離捷運站十分鐘!! 可以慢慢的走到捷運站運運動~

還有輔大醫院可以去看醫生~很方便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的連結了解唷!!!


可以直接跟介紹員約時間看房子唷!!

感謝大家耐心地看完我的介紹 :D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18.04.18 Asus USB-AC51 無線網卡開箱

2018.06.24 急件救援 - Lalamove 1小時超急快遞服務